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新年就该开新坑(赶在零点的我:)

一句话简介:大型直男掰弯恋爱狗血言情游戏

灵感来自:永远的7日之都(对,你没有看错)

全员单恋叶

作者有毒

没有逻辑

没有大纲

OOC

 

难度:C

叶翔篇:霸道总裁与ABO

清晨,孙翔像往日一样醒来。刚起来的他还有点迷糊,抱着自己的被子蹭了蹭。

不对,这被子手感不对!孙翔摸了许久,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他马上清醒了过来,认清了情况——他、孙翔、被自己的暗恋对象——叶修、抱在怀里、两人、一起、什么都没穿地、睡在一张床上。他想先从叶修怀中挣脱出来,去发现自己的腰酸的可怕,身后那处因为没清理而传来的不适。

卧槽!发生了什么!!?孙翔觉得世界玄幻了。

 

#一觉醒来发现被暗恋对象睡了怎么办!??#

——在一起?

 

孙翔开始回忆,想要理清发生了什么。

国家队历经艰苦,过五关,斩六将终于拿下了世邀赛的冠军。大家都很开心,开了个庆功宴。职业选手虽然平常严格守纪不喝酒,但当天众人情绪高涨,也就每人来了一杯表示庆祝。常年不饮酒,众人的酒量相比叶修也好不到哪去。虽然没有想叶领队当年一样来了个一杯倒,但一杯下去,多少还是受了影响。众人玩完后摇摇晃晃地回了各自的房间,倒头就睡了下去。

孙翔记忆就到此结束了,所以他到底是为什么和叶修睡到了一起?

难道我还在做梦?孙翔捏了下自己的脸,痛的……卧槽,不是做梦!!?

忽地,一个电子音在孙翔脑海中响起。

 

您好,系统1202为您服务。

 

“我靠,你谁!!?”孙翔大惊。他发现周围的场景变了,他身边的床和床上的人都不见了,只剩下黑乎乎的一片。

 

我是系统1202,由于不可知原因,您成为了本游戏的玩家,您现在有三个选项,请选择:

A.了解本游戏及本轮剧情

B.开始游戏

 

“如果我不玩会怎么样?我怎样才可以退出游戏?”孙翔对于1202给出的选项并不感冒。

 

如果您不选择玩游戏,您将被困在本空间,无法离开。游戏期间,外界的时间是静止的,玩家不必担心时间过长影响现实。如果您完成了游戏的所有内容,您可能会得到一件您一种想要得到的东西。

 

“‘可能’?”

 

是的。

 

“那是什么东西?”

 

由于不可知原因无法告知玩家。

 

“好吧,我选A”

 

每轮游戏都存在一定背景,背景不可改。玩家在先前背景的基础上进行选择,最终达成任务。玩家必须遵守自己做出的每个选择,选择对剧情有一定影响,请玩家慎重考虑。

本轮游戏设定为ABO,除了男女的第一性别外,还存在第二性别:Alpha、Beta、Omega

 

“等等,ABO是我知道的那个ABO吗?”孙翔问道。

 

哟,你还看过啊,什么cp的?

 

1202开起了孙翔的玩笑。

 

“这种东西刷过微博的人都应该知道的好吗?”孙翔红着脸反驳。

 

对对,您说的都对。

 

孙翔别过脸什么都没说。

 

在本轮中,您是一位还在校读书的Omega,阴差阳错下被不认识的Alpha叶修给睡了。比叶修早一步醒来的您决定立马离开。

 

“为什么我被睡了起的还比他早?”孙翔不爽,虽然是在游戏中,可就这样白白离开叶修还是会让他烦躁。于是,他的关注点也变得不同寻常。

 

嗯……大概是因为剧情需要……

 

1202显然是被孙翔不同寻常的重点给惊到了。可作为系统,自然不是随便脱节的存在。它接着说道:

 

请玩家遵循系统离开。

 

“那我离开以后去哪?”孙翔问了个现实的问题。

 

您在这个世界有住所,离开这里后我会带您过去。

 

随着1202的说话声落下,孙翔又回到了醒来时的房间,叶修在他身边沉沉地睡着。这里的叶修样貌和现实中的没有什么区别,长期的室内工作使他的皮肤苍白,睫毛随着呼吸上下颤动,重重的黑眼眶显示他的疲惫。不管是在哪,他总是这样,孙翔深深地看了叶修一眼,转身离开了。

 

孙翔不知道的是,在他离开的下一刻,叶修就从床上坐了起来。其实孙翔吐槽的不错,叶修在他醒来前早就醒了。刚刚带队赢取冠军的叶领队醒后看到自己和后辈明显是事后地睡在床上,觉得自己的三观都被洗刷了一遍。

 

您好,系统0529为您服务。

 

…………

在系统漫长的讲述中叶修终于明白了事实的残酷,不过,来则安之,叶修很快冷静下来,“你说‘每轮’,那我一共要参加多少轮?”

 

无法告知玩家。

 

“好吧,那我的任务是什么?”

 

玩家:叶修

任务等级:C

任务内容:攻略目标【孙翔】

 

叶修想收回自己来则安之的话。


——TBC——

P.因为没写大纲,所以发现什么奇怪的地方一定要告诉我!!

要是有问题还可以强行圆回去一波


大家新年快乐!!(づ ̄ 3 ̄)づ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