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ABO下的世邀赛
OOC
叶A 王B 喻B 黄A 张O 唐A 翔A 轩B 乐O 肖O 周A 方B 苏B 楚A

01平和的早上
张新杰是所有人中起最早的,而领队叶修其次。国家队除日常训练外,对每一位队员的时间分配要求很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作息习惯,只要不影响到日常训练和比赛就不会有什么问题,毕竟大家都是大神,各有自己的一套。比如张新杰,这位严谨的霸图牧师坚持晨跑已经很久了。而当他结束晨跑,来到公共餐厅,总会看到早起整理资料的叶领队,接着两人共进早餐。张新杰讲究食不言,清楚这一点的叶修自然不会打扰他,反倒会和他一起享受着这份平静。
叶修的吃相很好,一般人很难想象出这位每天穿着淘宝爆款的男人在吃饭时会流露出中世纪贵公子的气质。有时天气很好,阳光洒在叶修身上,给叶修一种超脱世间的仙气。张新杰就这样悄悄地把眼前的画面记在心中。
不愧是我喜欢的人,张新杰想着。

1.5直到有一天黄少天早起想找叶修玩
某Q群
[黄少天]靠靠靠,张新杰你和叶修孤A寡O的想干什么?作为一个O能不能矜持点,和我的叶修保持正常的AO距离!!!(╯‵□′)╯︵┻━┻
[张新杰]一、叶修不是你的,二、我们只是面对面而已。
[喻文州]“而已”?
[周泽楷]呵
……
从此大家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

02训练
叶修在众人身后来回走动,以此发现他们的问题。叶领队是一个没有所谓“A应该和O保持安全距离”这类想法的人,不管是谁,出了问题,直接上前指导,有时是在身边口头讲解,更多时候是亲自上手示范。
比如现在,叶修站在孙翔身旁,用着孙翔的鼠标和键盘,操作着一叶之秋。孙翔的手没有从鼠键上拿开,叶修也没什么顾虑贴着孙翔的手就上了。他离孙翔很近,呼出的气直接达到孙翔的耳朵上,引得这位年轻的A耳朵发红。孙翔整个人乱成一团,他可以闻到叶修身上淡淡的烟味,叶修本身就喜欢抽烟,同时他的信息素却是檀香,两者加在一起,直接将孙翔熏晕,把他的心扰得乱七八糟,孙翔在心中骂道,就算你和我都是A,你这个样子也不行的好吗?你不要仗着我喜欢你就这样和我搞暧昧啊/////
可是叶修什么都不知道,他更关注其他地方,“孙翔,你听懂了吗?”
“哈?”孙翔被叶修从混乱中打醒,“额……嗯。”
“孙同学,你的信息素出卖你了,不懂直说其实没什么的,我又不会笑你什么。”

2.5我应该如何好好训练
某Q群
[孙翔]叶修每天这样勾引我我怎么好好训练!!?
[张佳乐]什么叫勾、引、你!!?孙翔你不要仗着叶修今天临幸你就嘚瑟!!!!!!
[孙翔]我就嘚瑟怎么了?
孙翔被管理员禁言一天
[黄少天]喜闻乐见
[张佳乐]皆大欢喜

03赛前鼓励
每场团队赛前叶修总会有一个小演讲,内容既有比赛的战术思想,还有一点来自叶领队的鼓励,或者说叫毒鸡汤。
叶氏鼓励从来都不是那种传播人间真善美类型的,反倒神似往常比赛场上的垃圾话,句句戳人痛点,却让人无法反驳,可又在无形之间给人以动力,悄然化去紧张。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上场了,就不需要我说什么不要紧张之类的话了,只是你们当对手惯了,别一个激动就往队友身上来一下。”叶修说。
“我去,你这是在质疑我的职业素养好吗!!?”张佳乐骂道,“乐爷我要打也是冲着你打,你不要以为自己不上场身上就没有仇恨了,爷爷我告诉你不要仗着自己不上就乱拉仇恨!”
紧张的气氛瞬间没了,国家队吵闹起来。虽然不是第一次上场,可对于这样的国际赛事特别是十六强这样的重要关头,不紧张也是假的,叶修的话成功地让周围人放松下来。
“张佳乐你就是这样和领队说话的?新杰看好他,要是待会儿表现不好,回来直接加训。”
“嗯。”张新杰点头。
“以权谋私,太过分了!”张佳乐大哭。
“好了,上场了,大家好好发挥,把自己的实力恨恨地释放在赛场上,就不会有遗憾了。我们是一个团队,一个人的不足,由其他四个人来弥补,每个人守护好别人的背后,这样自己的背后就有人守护了,放心的上吧,领队我会给你们远程支援的。”*
“什么支援?”
“来自荣耀之神的爱啊。”叶修义正言辞。
“靠!”
这个人就是这样,不都声色地让你放松,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你有自己的队友,还有他。

3.5比赛后
某Q群
[王杰希]你们好,我获得了叶修的爱,正准备和他结婚
[喻文州]抱歉,叶神的爱是给我的
[张佳乐]我不仅获得了叶修的爱,还被他约去私会
[张新杰]张前辈,加训的时候,我会主动向领队申请去看你的
[周泽楷]鼓掌
[孙翔]啪啪
[肖时钦]啪啪
……

04发情期
什么是尴尬?
对于一般的Alpha来说,大概就是他独自发情的Omega。在一个ABO小说中,一个Omega在Alpha身边发情四舍五入就是一辆车了。可在叶修面前,这等于无事发生。他对这种事太习惯了, 在霸图遇到发情的Omega张新杰,反手一针抑制剂,横抱送医院;在蓝雨遇到发情的Alpha黄少天,反手一针抑制剂,横抱送医院;在微草遇到发情的Beta王杰希,反手一针抑制剂,横抱送医院……
叶修对于这样的事开始很是很崩溃,你们早不搞事晚不搞事,偏偏在我来的时候搞事,到底是对我有多大的怨念啊!Omega 也就算了,为什么Alpha看到我也那么容易发情,还有Beta,你们不是以发情少著称的吗?为什么你们这么反设定你们爸妈知道吗?
日久天长后就慢慢习惯了,身为一个Alpha,身带格式抑制剂,无论在何时何地,总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到达医院……
叶修本人其实不知道,身边人频繁发情,和他有密不可分的关系。叶修的信息素是檀香,清香中带催情效果。这样的特殊buff对一般人来说其实没有作用,但对于暗恋叶修的联盟众人来说,有类似X药的奇效。一吸激动兴奋,二吸想开车。就是这么粗暴,就是这么污。
回到现在,叶修看着后辈肖时钦红着脸抱着自己使劲蹭,非常冷静,准备像以往一样直接上抑制剂,手起,针还没下就被肖时钦“无意”地打落了。叶修看着地上的针管,无奈苦笑,反手一下把肖时钦打晕,送队医那去了。

4.5小事情说这根说好的不一样!
某Q群
[唐昊]肖时钦你做了什么,为什么叶修把你抱出门了!!?
[李轩]肖队不厚道,招呼不打,直接下手?[冷漠.jpg]
[肖时钦]我就是发情期遇到叶神而已,什么都没做
[孙翔]这叫什么都没做吗,孤A寡O
[方锐]少见多怪,我在兴欣的时候一月一次
[周泽楷]方锐,竞技场,0529,密码同房号
[王杰希]打完换我
[黄少天]接着到我,方锐我告诉你,不要仗着自己近水楼台就乱搞动作,今天本剑圣不打死你就不姓黄!!
[方锐]我靠,你们至于吗?发情期遇到叶修有用的话大家还在这里开小群吗?你们又不是没试过!!
[唐昊]试过啥
[喻文州]被前辈抱在怀里,亲切呵护
[孙翔]!!!!
[张新杰]被叶修公主抱。
[李轩]对,就这样而已
[唐昊]拔刀吧!

05夺冠后
在众人的努力下,中国队成功拿下了世邀赛的冠军。被亲爹扔出门的叶领队成功地为国争光一回,追求冠军多年未果的张佳乐、唐昊、孙翔、李轩、肖时钦、楚云秀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冠军。心情大好的中国队在训练的公共餐厅先开了个小型的庆功宴。职业选手不宜喝酒,哪怕众人兴致再高,叶修也只给每个人倒了杯酒意思意思,深知自己酒量的叶修也用尽各种方法拒绝的其他人的灌酒。
事实证明,诸位大神的酒量和叶修其实半斤八两,反倒是苏沐橙楚云秀两个妹子酒量好些。一杯下去,男人们个个面红耳赤,女人们却没什么变化。一群人边吃边聊,也没玩什么很有爆点的游戏,就结束了这次小型聚会。楚苏二人首先离开了,叶领队看着其他人,刚想让他们各回各家就被距离自己最近的黄少天从身后抱住了,和黄少天配合密切的喻文州抓住机会,直接亲上叶修的嘴。王杰希后来居上,握上了叶修的手,张佳乐抓住另一只手,向来沉默寡言的周泽楷认真地看着愣愣的叶修,“前辈,喜欢你。”
各式各样的信息素在餐厅里炸开。
有人把灯关上了。

5.5决赛前
有人说拿了冠军就去表白吧。

————END————

*改自《全职高手》第一千三百九十章 团队的守护 中叶修上场前的话

小天使 @卿雅 的点文,百粉点文拖到现在_(:3」∠❀)_写到后来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是ABO的我,不要在意细节,本来想写温馨日常结果最后放飞自我的我(●—●)

因为有人说像叶受所以有的一波解释:
事情是这样的:
黄少觉得叶神要走所以抱住了叶神,文州发现叶神不能动上前吧唧一口,老王发现前后都被占了只好摸手,乐乐同老王,小周鼓起勇气告白首杀。大家一起爆信息素想把叶神直接带到发情期,靠近灯的肖时钦关上了灯。发情期的叶叶对文州一阵猛亲,捏着老王乐乐的手在他们各自身上四处点火......
请自行脑补一辆车(●°u°●)​ 」(开会期间不要乱来(⁄ ⁄•⁄ω⁄•⁄ ⁄)

老叶开始显得弱势是因为他什么都没想到,也没想和众人嘿嘿嘿的,所以遇到蓄意/无意发情的人就直接扎针/打晕带走。于是,发现常规不行的众人开启豪车
想想老叶直接把人抱去队医的体力就知道了嘛(๑•̀ㅂ•́)و✧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