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6 28
  • 给基友的生贺,送给每天都被我拆逆虐本命cp的基友 @黑心花卷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越写越长OTZ明天应该还有

    讲真我要是真写不完要不把下放在明年

  • OOC
  • 非常老套的剧情
  • 一点都看不出的修仙paro

 

苏沐秋是兴欣门下的弟子。苏沐秋天赋极高,修为在他们那一届也是最高,被门主收为关门弟子。并且他生的衣服好面孔,因此被门内人宠爱着。法宝也好,机会也罢,时常收入他的怀中。

这次,他同师兄师姐们前去秘境寻宝,一不下心就同师兄师姐走散了。

他措手无措四处乱走时,发现了一个山洞。众所周知,修仙文中,主角一般都是在山洞有奇遇的,苏沐秋也不例外,他发现了一把伞。

那把伞伞面乌黑,边缘有着流金色的花纹,伞骨虽是木制,却也刻着狐狸的花纹。

这样的伞究竟是什么呢?
带着疑惑,苏沐秋决定将伞打开,仔细研究。

不想这伞难开得很,他觉得自己身上的气力都被榨干了,才将伞堪堪推开一点。

“你能开这把伞?”

伞中忽然传出说话声,苏沐秋吓得把伞扔下。

“哎呦,痛死我了,现在的人都不会善待身边的东西吗?”

声音又一次响起,苏沐秋咬牙使自己冷静,问道:“你是什么东西?”

 

“我乃青丘九尾狐叶修。”

苏沐秋愣愣地看着眼前的伞,问道:“那你为什么会在伞里?”

“哥哪知道?我当时就摸了下这把伞,就被困在里面了。”

 

叶修是狐妖,一位热衷于抢骗各大修仙门派秘宝的狐妖。

各个门派自然对他咬牙切齿,奈何人家不但很能打,还和各门派的门主、副门主有不浅的交情,属于那种经典的打不过也惹不起的人。

俗话说得好,出来混的总会还的。长期祸害群众的叶修终于在某次去秘境寻宝的时候翻船了。

他看到了山洞内有一把筒体乌黑,边带流金花纹的伞,他伸手摸上那边伞,他就被封印在了伞里。

我去!这什么设定!!?

叶修陷入昏迷前骂道。

叶修其实在伞里呆了很久了。他从昏迷中醒来后,就发现自己动不了。他经过长时间的分析,发现自己变成了那把伞。他试了各种各样的方法,想要从伞里出来,然、并、卵!

叶修心中有一句mmp不知当不当讲。

在我作为伞的时候,也有许多修仙者来到这个山洞,看到这把伞,他们也像他一样摸了这把伞,但什么事都没有。可是他们打不开伞,不能把伞带出山洞,也不能听见被困在的他的讲话。

叶修就这样一直等着,等到他自己都忘了时间,觉得自己可能永远都出不去了,最后他等到了苏沐秋。

他看着苏沐秋用尽力气,终于将伞微微开起一点,他甚至听得到自己的说话声,叶修有一种直觉——那个人能帮自己从伞中出去。

“这位小哥,我都介绍完了,你不介绍一下自己?”叶修说道。

“在下苏沐秋,兴欣弟子。”苏沐秋不知道对方是何等人物,但他大概猜得到那人现在应该没有办法对他行什么不轨之事。

因为他被困在了伞里。可能人家还要求着自己做什么呢,苏沐秋想。

“我说沐秋啊,你看我们做笔交易如何?”叶修自来熟地说道。

“怎么讲?”看吧,我就说,苏沐秋得意。

叶修也不是什么爱绕弯子的人,就直说了,“你也看出来了,我现在被封在这把伞里,而你应该可以帮我,把我弄出来。而我嘛,现在其实已经是分神的巅峰了,对于现在也就一个金丹中期的你有多大帮助你自己也算得出来。”

“你是说你教导我,我想办法助你从伞中出来?可是你一个分神巅峰的人都奈何不了它,万一我也帮不了你呢?”苏沐秋听到对方的修为也是一惊,兴欣门主也不过才进入出窍期,叶修却分神巅峰,随时可能突破进入合体期,他能自己的帮助确实丰富,但如果自己不能帮他出来呢?

“如果你都不行,那我就认命了,自然不会怪你。”其实在伞里呆了这么久,叶修觉得自己这辈子可能就这样了。但他遇到了苏沐秋,他觉得为此一搏倒也不亏。“你若怕我反悔,不如我们一同以心魔起誓。”

“好。”

————TBC————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