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小天使的点文 @~幻笑~ 樱色桃李 

然而我也不知道作家在这里有什么用OTZ,希望能喜欢

并不知道在写什么系列

OOC且魔性

国家队的众人现在很难受。

一周前,为了领队的身体健康,他们一同把长期宅在酒店里,每日每夜苦心钻研战术的领队赶出门外。想让领队走走转转,放松放松顺便锻炼地身体。万万没想到,从此领队不早朝,爱上出门,将他们扔在一边,放飞生长。虽然领队依然勤勤恳恳为世邀赛卖力,但也仍然不是原来那个每天在队里同他们聊心打闹的领队了。

“我说,你们不觉得老叶最近很奇怪吗?”攘内必先安外,终于忍不下去的黄少天召开了第一届的反情敌泡男神讨论会,“我和你们讲,我昨天看到他拿手机出去外面和人打了好久的电话。而且那表情,我居然有一天会看到老叶脸上有那种恋爱的傻甜白的表情。”

“你那算什么,昨天老叶出门的时候我问他去哪,他满面春风地和我说去给孤寡老人送温暖。你说哪里来的什么孤寡老人,他那个表情摆明就是去和人厮混的好吗?”方锐咆哮道。

“不只这样,昨天前辈没有回来睡觉。”和领队同房的喻文州说道。

国家队的众人脸色都变了,不是没有过情敌,但大家都半斤八两,进度不相上下,所以虽然内斗不少,但还算和谐。可是现在,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家伙就要抢走他们家(?)的叶修了。

不管怎么样,情敌,拔刀吧!

“说起来,苏沐橙有没有透露什么?”王杰希问道。

“我问她,她也只是笑笑,一脸深意。”同队的方锐说道。

“那她应该是知情的了。”喻文州说。

“知情又怎么样?人家不说你也不能怎么样啊!”孙翔不耐烦了。

“跟踪叶修。”沉默的周泽楷向众人表明了什么叫行动力。

“来定下计划吧。”一向严谨的张新杰做了总结。

 

恋爱中的人往往是强大的。

比如国家队员们,毕竟是一个人跟着一个人还没有被发现实在不容易。但是他们依旧做到了,他们跟着叶修来到一家西餐厅,而他们坐在西餐厅旁的咖啡厅里。

叶修来到一个桌前,这桌边上已经坐了另一个人,只是刚好窗帘挡住看不到脸,只露出他好看的手。只是没有人会注意,他们的关注点都在叶修身上。

叶修冲那人笑笑,拉开椅子坐下,同对面的人交谈起来。说说笑笑,满脸宠溺。

“不行,我忍不下去了,让我去把那家伙打趴下来。”孙翔猛地拍桌,还没起身就被肖时钦拉住,“冷静,还不到时候。”

“冷静个屁!你看他有这样笑过吗?”这是奋起的孙翔。

“有过,对我。”周泽楷忽然发声。

“这算什么,老叶每次和我出去都是这样的。”黄少天显然不满周泽楷的话,强行秀了一波。

“每次?”喻文州抓到了重点,“少天你似乎很闲啊。”

“队长,你听我解释。”面对扑面而来的黑气,黄少天怂了。

“现在不是内斗的时候。”张新杰制止了战局的进一步发展。众人又把视线投到了叶修那。

 

不一会儿,服务员上了菜。

“他们什么时候点单的?”唐昊问。

“我们没看到叶修点单,那就是说在叶修来之前那个人已经点完了。”王杰希分析。

“卧槽,那家伙是想告诉我们他很了解叶修吗?”李轩说。

“第一,他不知道有人跟踪。第二,知道叶修喜欢吃什么还是很容易的。”张新杰回答。

“我也知道。”这是王杰希。

你们不要得了便宜还卖乖啊!李轩崩溃。

 

叶修切下牛排,喂到了对面嘴里。

所有人都忍不下去了。拍桌站起,冲进了西餐厅内。然后他们看到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叶修。

 

“所以他是平行世界的你。”众人好不容易平静下来,听完了两个叶修的解释。

“对呀,初次见面,我是叶修,是一个作家。”葉修说道,“为了区分你们可以叫我老叶,叫他叶修。”

大家都接受了这个提议。

“那老叶你是怎么过来的?”张新杰不是很习惯这么称呼叶修,哪怕不是这个世界的叶修。

葉修对他笑笑,以使他放松,“我也不知道,我就在路上走走找点灵感就看到了一个和我一样的人,吓死我了。”

“你还好意思说,到底是谁一言不合就报过来的?”叶修吐槽。

“误会,误会。”叶修挠头笑。

“老叶是事苏沐橙也知道吗?”王杰希问道。

“是的,我看到他的那天就和沐橙说了。”

“那你为什么不和我们说,不是我讲,叶修你真是太不够意思了,这样的事都不告诉我,你还当不当我是兄弟了。”黄少天抱怨。

“我这不是怕影响到你们吗。”叶修解释。

你不说才影响好吗?!众人心里苦。

“老叶那边过得怎么样?”方锐问道。

“还不错吧,就拿了个荣耀文学奖而已。”葉修也不谦虚,随带解释“荣耀文学奖就差不多你们这的诺贝尔文学奖吧。”

“知道你厉害,可是能不能谦虚点。”叶修说。

“不能。”

“老叶有喜欢的人吗?”周泽楷难得说了个长句。

其他人也打起精神来,两个世界应该是相似的。如果在另一个世界叶修和谁在一起,那在这边……

“有啊。”葉修拿出挂在脖子的绳子,上面带着一枚戒指,“我最近才结的婚。”

“是谁?”大家都被惊到了。

来自另一个世界的葉修拉过自己身边的叶领队,从他的脖子上拿出挂在上面的绳子,上面挂着同他一样的戒指,得意地看向吃惊的众人,“你们说呢?”

叶修无奈地看了看葉修,当着所有人的面与他亲吻着。

不然怎么说怕影响你们?

————END————

太多小伙伴误会,我还是把名字改了_(:3」∠❀)_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