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7 79

只有一丢丢是因为基友找我开脑洞了 @黑心花卷 

OOC

梗来自于《哨兵》(The Sentinel)

05

黄少天第一次有种说不出话的感觉。喉咙堵得发涩,胸口也闷得慌。

黄少天在心里自问,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呢?失恋的明明是叶修,心里更难受的也应该是他,,为什么自己也会伤心,也会痛苦呢?
有些事情稍作思考就可以得到答案,因为我喜欢叶修,黄少天又自己回答。

是在什么时候呢?

感情有时候没有理由,当你发现时,他就占满了你的世界。

黄少天觉得对方无赖得可怕,不经意间就刷满自己的好感,又这样直白地告诉他,我失恋了。

去你的失恋!我也失恋了!黄少天在心中骂道。

他当然不可能说出来,他可以感觉到叶修的悲痛,他知道现在最需要安慰的人不是他,是叶修。他先前精心准备的计划没有实行,他们两个人最后在网吧打了一早上的《荣耀》。

他也不敢开口安慰叶修,叶修说让他静静,他就会给出对方想要的空间。况且,他并没有立场评论对方的事,他们只是相熟的网友而已。黄少天不由得苦笑。

他们一直在竞技场PK,开始时叶修打得很用力,像是在发泄,后来慢慢平静下来。

他担心地看向叶修。

叶修感受到他的目光,回给他一个微笑,“没事,我想通了。”叶修的眼神里带着豁然、坚定还有一些他看不懂的东西。

叶修温柔地摸了摸他的头,“走吧。”

他们离开网吧,去了一家餐馆解决午餐。都没有吃早餐的两个人狼吞虎咽吃起了饭,直到黄少天被牛排上的胡椒呛到。

“咳咳,你们这是什么菜,怎么会这么辣!我和你们说,你们惹的是一名律师,要是出什么事我分分钟把你们告上法庭!”

叶修看到黄少天那么激动,就拿过黄少天的牛排试了一口,他的表情变了。

“少天,冷静。”叶修拉过黄少天的手来安抚他,“你和我来。”

黄少天看着自己与叶修相握的手,收去了情绪,乖乖跟着叶修离开了餐馆。

他们来到一家宾馆,叶修带着他进了一间房,把他带到床上让他坐下,“少天,你有没有感觉自己的五感变得特别强?”

“什么意思?”黄少天愣住了,“你不会是想告诉我,我想那些小说漫画了的人一样觉醒了超能力吧?多大人了,你还开这种玩笑?”

“你这么想也没错。”叶修点头,“严格来说,你只是感官比正常人强,现在我可以确认你的味觉强于常人,至于其他的,我还要进一步测试。”

黄少天注意到叶修的表情不是在开玩笑,也认真起来,“你想说什么?”

叶修叹了口气“在原始部落中,每个村落都有一个被称之为‘哨兵’的人物。他们是部落的守护者,警戒来犯的敌人、观察气候、坚实打猎时的行动,以维持部落的生产。哨兵有着基因优势。他们拥有着超出常人的五感。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如此,有些人只是个别感官强于常人,这样的人就是‘守卫’。至于你是哨兵还是守卫,还需要进一步的测试分析。”

“怎么搞,你不会想让我试着像警犬一样来个犯罪现场大勘察什么的吧?还是远程监视哪个地方的谁谁谁?”黄少天大惊。

“你想象力怎么会这么丰富?”叶修无奈,“我想抽烟静静。”

“什么鬼?老叶你看我现在这样,万一我嗅觉也特别好我不是被呛死了吗?你急不心疼一下我吗?爱呢?”黄少天赶忙阻止,“不过,说道烟,你这里的那个有点泥土味的烟味是什么牌的,味道这么浓?不过挺好闻的。”

————TBC————

明天尽量更多点:)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