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坑全职
叶all叶双吃
产叶攻向的粮
撕逼不约:)

我得了考前摸鱼,考后咸鱼综合症
ヘ(;´Д`ヘ)
5 74

哨向初设梗(见《THE SENTINEL》)

私设哨兵的信息素在结合热的时候才会出来

OOC预警

角色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02

早上

喻文州从床上爬起,走向浴室,准备刷牙。不过此时的他并没有完全清醒,自从他来到美国后就没有好好地睡过一觉。所以当他看到叶修的时候他懵了。

“早呀,文州。”

喻文州开始重启自己的大脑理清事情。这些事也不难,就是昨天他和叶修同居了。昨天他们两人粗略地自我介绍之后就各自套起对方的话,喻文州和叶修棋逢对手,但还是叶修更胜一筹。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当叶修知道喻文州只是来美国旅游并没有房子只是住旅馆时爽快地邀请喻文州同住。而喻文州现在还是没搞清楚自己为什么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同意了。

喻文州理清一切不需要多少时间,而叶修也没有给他多少时间。看到他回神后叶修说道:“你打理一下,我们待会儿就开始训练。”

“训练什么?”

“控制你的能力呀,还有早餐在桌上。”

——————————————————

叶修和喻文州坐在沙发上。

“在开始训练前,我要提醒你件事。”

“什么?”

 “去看盘子飞行的轨迹。”说完叶修随手拿起茶几上的盘子扔了出去。然后打开手机上的音乐,把声音条到最大。喻文州没有注意到叶修后来的动作,因为在叶修扔出盘子的那一刻,他就把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盘子身上。在他的眼中,盘子的一切都慢了下来,他可以看到盘子的一切细微变化,包括最后盘子破碎时碎片炸开的样子。

“文州,文州,回神了。”

他隐约听到有人在叫自己,是谁?

是叶修!

喻文州终于回过神来,他没来得及说什么就被叶修手机发出的音乐震得发晕。不过并没有持续多久,叶修很快关上音乐。

“怎么回事?”

“这就是我要和你说的——感官屏障。当一个哨兵要完成他的目标,他需要屏蔽外界的干扰。就像刚才,在我扔出盘子后我就打开了音乐,但你把注意力放在盘子身上,所以没有注意到旁边响着音乐。”

“我该怎么做?”

“在你孤身一人的时候控制自己的注意力,或者让一个你信任的人在身边提醒你。”

“你是想毛遂自荐?”

“你错意了,我不会一直在你旁边的,你不是要待一个月那样吗?差不多在你走的时候我也会走的,我走的可能会比你还早?”

“走,去哪?”

“回国呀。”

“你不是住在美国吗?”

“谁说的?”

“那这间房子?”

“我一个朋友的。”叶修似乎回想起了什么,但他调整很快,喻文州还没来得及辨别就被盖过去了。

“等等我记得我说今天是要训练的吧,怎么扯到这里了?”叶修引开了话题。

——————————————————

“文州,你反感烟味吗?”

“没,怎么了?”

“太好了,你来试着闻一下这些烟的味道。”

喻文州的嘴角有些僵硬。

“来,我把你的眼睛遮住,不许作弊。”叶修说着递给他一个画着一个大圈和一个小圈(O-o)的眼罩,“我一个朋友送我的”。注意到喻文州的目光,叶修解释道。

喻文州接过眼罩戴上,视线黑暗,训练开始。

“来,放松,把你的注意力集中在嗅觉上。你就想象身体的感官都由开关控制,然后你慢慢把其他关上。不一定说出品牌,你只要告诉我他们的味道。准备好了就告诉我,然后我们开始。”

“好了。”

叶修把烟拆开,往一个干净的碟子里倒了一点,接着把盘子给喻文州。

“味道不香,很醇,还有些辛辣味。”

“嗯,不错,这是红双喜的烟。我给你下一个。”

“气味清纯幽香,没有杂味。”

“嗯,这是芙蓉王的。”

“你家里是不是放了一种,嗯......应该挺贵的烟?”

“你说下具体味道。”

“怎么说呢,感觉有种泥土的气息。”

“嗯,不错呀。”,虽然被遮住了眼睛,但喻文州还是通过呼吸声察觉到叶修瞬间的僵硬。

“怎么了?”他问道。

“没什么,看来你比我想的有天分嘛。”叶修顿了一下,接着说,“其实我也不知道你闻到的是什么,但我遇到的每一个哨兵都可以闻到,也只有他们可以闻到。不过需要的时间不同,你算是比较早的了。”

“你还遇到过其他哨兵?”喻文州抓住了另一个重点。

“那你觉得我对哨兵的了解是从哪来的?”叶修反问到。

喻文州还想继续提问,可叶修又转移了话题,“先别管这个,家里没菜了,一起出去买吧,顺便适应一下你的哨兵能力。”

——TBC——

  • 关于香烟我一点都不熟,都是上网查的,没有参考价值,请勿较真:)

  • 文州最后闻到的其实是叶修的信息素——世上第二贵的烟:古巴千里达木盒雪茄(因为感觉第一贵的主要是盒子贵所以没用)

英文名: TrinidadRobustos

  中文名:千里达

  产地:古巴

  工厂: EL Laguito

  长度: 156mm

  环径: 50/64

  浓度:中等/低烈度

  价格:39000元

  Trinidad中文名千里达又名特立尼达,由ELLaguito工厂(也是生产COHIBA的工厂)出产的特立尼达至今仍然是个迷,传闻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此品拍成立之后,将其代替COHIBA作为国礼.直到1998年2月才推向市场.而特立尼达的旗舰雪茄Fundadores更一直是卡斯特罗的专用雪茄.它就象代表古巴城市的Trinidad般美丽,茄衣颜色较淡,甚至有点带有烟叶未成熟时的淡绿色在里面.这在古巴雪茄品牌里是比较少见的.口感浓郁,带有泥土的气息.适合老雪茄客.

(以上均来自百度)

  • 其实叶修对哨向能力了解也不是完全的,只是比其他人强。所以他不知道信息素。又因为他也不知道结合热,so很放心的给哨兵们进行精神调节,于是后来结合热不小心上车什么之类的就不管我的事了。(这是一个满脑子都是车却不会开车的作者)

  • 谢谢大家的喜欢



©
苳藏 / Powered by LOFTER